隱 私 權 聲 明

用戶使用APP隱私協議
在此特別提醒您(用戶)在使用APP成為用戶之前,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請認真閱讀本《用戶協議》(以下簡稱“協議”),確保充分理解本協議中的條款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本協議約定聯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協議簡稱“本公司”)與用戶之間關於“服務”)的權利義務。

一、用戶個人隱私信息保護
1、如果本公司發現收到或舉報他人、包含投訴用戶違反本協議約定公司不同意授權的相關內容,但並沒有同時記錄並通知

      本用戶資料,並沒有通知本用戶進行審查、刪除相關內容輕重舉報通知警告處以包括不封、封口禁、設備、功能禁的處 

      理,並通知用戶處理結果。
2、被封禁後用戶因違反協議而被封禁後將進行審查,並自行作出合理判斷決定是否變更措施。
3、本公司同意對違法行為用戶或本規定的行為進行合理判斷,對違法行為的用戶採取適當的法律行為,並合法地保存任何

      相關信息報告等,用戶應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法律責任。
4、理解任何,因用戶拒絕本協議約定,導致或產生的利益受損害的任何協議要求或用戶損失,包括的用戶應承擔本協議、

      關聯公司、律師與公司合作、並合法地與公司合作、之傷害。

二、用戶發佈內容規範
1、本條是任何使用服務的過程中所製作、註冊、上載的內容,包括聲明發布不載明用戶聲明、聲明等信息或文字、名稱、 

      及語音、圖片、視頻、圖文等發送、回覆或自動回覆和相關頁面,以及其他消息使用鏈結或本服務所產生的內容。
2、不得利用本公司賬簿或本製作、上載、複製、發佈法律服務、發佈用戶政策和禁止以下內容:

      .恐怖散佈淫穢、色情、賭博、暴力、兇殺、教唆犯罪。
      .誹謗他人。
      .含有法律、行政禁止的其他內容的信息。

3、用戶利用本公司賬簿或本服務製作、上載、發佈、傳播干擾“服務”正常運營,以及不得侵犯其他用戶或合法權益的內容:
      .帶有性或任何性暗示。
      .帶有辱罵、恐嚇、威脅內容。
      .帶有騷擾、垃圾廣告、有害信息、誘騙信息。
      .涉及他人隱私、個人信息資料。
      .侵犯名譽、權利、知識產權、商業權。

      .含有其他干擾本服務正常運營和侵蝕用戶的信息或合法權益內容。

三、使用規則
1、在本服務中或通過本服務所傳達、發佈的任何反應或代表,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2、用戶不得利用本公司行為或本服務進行如下:
      .提交、發佈冒充信息、盜用他人或冒充、利用他人或他人的信息。
      .強制、引導其他用戶關注、點擊鏈接圖片或分享信息。
      .虛構事實、隱瞞以完成任務、他人的。
      .利用技術手段建立流行的。
      .利用本公司舉報或本服務從事任何違法犯罪活動的。
      .這些製作、發佈與行為相關的方法、或諸如此類的方法、工具進行運營或傳播,無論行為是否為商業目的。
      .其他違反法律規定、侵蝕其他用戶合法權益、干擾本公司正常運營或未明示的行為。
3、用戶須對利用本公司傳送信息的真實性、合法性、無害性或負責相關、用戶有效性等全權,由用戶自行承擔所傳播信息

      的法律責任,與本公司無關。因此給本公司或造成損害的,用戶應承擔賠償責任。

四、其他
1、鄭重用戶注意本協議中的本協議,並限制用戶權利,用戶應自行仔細考慮。
2、協議的效力、解釋及本協議的解決,適用於中華民國法律若用戶和本公司之間的協商同意,首先應友好協商,協商不

      成,用戶將開始或協商解決任何問題。本公司住所地有管轄權之管轄權。

本《協議》版權由本公司所有,本公司保留對本《協議》解釋的一切權利。本公司保有隨時更新協議條款的權利,在修改使用條款後,如不接受本協議後的條款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公司的服務,否則將視為接受本協議後的協議條款。


聯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營業時間 : 週一至週五10:00-19:00      聯絡電話 : 02-7714-3363      地址 :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18樓之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© 2021 NetConn Technology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